bat365在线平台学子在第五届黑龙江省大学生企业运营虚拟仿真大赛斩获佳绩

发布者:bat365在线平台发布时间:2023-11-15浏览次数:10

 

2023年10月14日,第五届黑龙江省大学生企业运营虚拟仿真大赛暨2023年中国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企业运营仿真赛项黑龙江省选拔赛在哈尔滨商业大学成功举办。本次大赛由黑龙江省教育厅主办,哈尔滨商业大学承办,吸引了来自哈尔滨工业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等32所院校共122支参赛团队的600余名师生参加。

由吴哲、张鹏、吴迪、王露、李婷婷等来自bat365在线平台财务管理,会计学,人力资源管理,工程造价,互联网金融五个专业20名同学组成得的五支参赛代表队在王惠老师、于通老师、王文悦老师的带领下,最终获得了省赛一等奖一项,二等奖四项的好成绩。

这次比赛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宝贵的实践机会,让他们能够将所学的理论知识应用到实际操作中,提高了他们的实践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同时,通过虚拟仿真环境,学生们也能够更加深入地理解企业的运营流程和管理策略,增强了对企业运营的理解和对虚拟仿真的应用能力。

在比赛过程中,学生们需要从市场分析、产品研发、生产计划、物资采购到财务管理等各个环节进行全面考虑和决策,这不仅考验了他们的专业知识和技能,还要求他们具备较高的团队协作能力和沟通能力。通过与其他参赛队伍的竞争和交流,学生们也能够更加全面地认识自己的优势和不足,进一步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能力。通过比赛的锻炼,学生们将更加自信、勇敢地面对未来的挑战和机遇。

 (参赛选手)

(竞赛平台)

(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