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在线平台学子在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云泽杯”营销模拟决策赛道中斩获佳绩

发布者:bat365在线平台发布时间:2023-11-15浏览次数:10

 

2023年11月04日—05日,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中国商业经济学会主办,北京云泽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竞赛软件技术支持的2023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创新创业竞赛“云泽杯”营销模拟决策赛道全国总决赛圆满结束。此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国26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近300所院校,近万名师生共同参与。

在这次比赛中,我校参赛队伍在王惠老师、于通老师、王文悦老师的带领下,由吴迪、朱佳媛、张鹏、赵馨、赵慧鑫组成的参赛队伍获得国家级一等奖。由齐鑫蕊、刘欣悦、李婷婷、滕悦组成的参赛队伍获得国家级二等奖,吴哲、邹欣馨、陈雪鑫、王广鑫、高光辉组成的参赛队伍获得国家级三等奖

 (竞赛平台展示)

参赛选手们在比赛过程中,利用营销决策模拟平台进行了为期四年的模拟经营活动。比赛内容覆盖了营销决策虚拟仿真平台的各个方面,包括市场分析与目标市场选择、产品研发与产品组合策略、广告投放与市场开拓、市场定价与价格策略、融资与资金管理和营销目标与财务风险控制等等,极为考验参赛团队及其成员的学科理论知识基本功和专业职业技能素养。该赛事已纳入2023年《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分析报告》竞赛目录。

这次比赛不仅考验了参赛选手们的商业智慧,更锻炼了他们的思考能力、动手能力、团队合作能力以及运用专业知识进行市场分析和商业决策的能力。本次竞赛将课程与实践相结合,将理论知识与模拟沙盘联系起来,起到了很好的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推动作用。

 (获奖证书展示)

 (参赛选手:吴迪、张鹏、朱佳媛、赵馨、赵慧鑫)

 (参赛选手:齐鑫蕊、刘欣悦、李婷婷、滕悦)

 (参赛选手:吴哲,陈雪鑫、邹欣馨、王广鑫、高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