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在线平台召开11月就业推进会

发布者:bat365在线平台发布时间:2023-11-23浏览次数:10

为了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提高毕业生的就业质量,bat365在线平台领导班子及全体专业主任于11月23召开了一次线上+线下就业推进会。

会议主要针对当前毕业生就业形势进行了深入分析,同时对前期就业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与会人员就毕业生就业市场、行业需求、就业指导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就如何更好地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帮助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在会议中,王曙光院长、苏金艳书记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给予了高度关注,强调了毕业生就业对于学院发展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他们指出,要进一步加大就业指导力度,为毕业生提供更加精准的就业服务,同时也要加强与企业的联系,积极拓展就业渠道,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

此外,各专业主任们也分享了各自在就业工作中的经验和想法,并就如何更好地开展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他们表示,将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为毕业生提供更加专业的就业指导和帮助。

此次就业推进会的召开,为bat365在线平台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提供了重要的思路和方向。相信在领导班子及全体专业主任的共同努力下,毕业生们将能够顺利实现高质量就业,为学院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