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在线平台全体教师召开就业落实会议齐心协力助力毕业生顺利就业

发布者:bat365在线平台发布时间:2023-11-28浏览次数:10

为了确保2024届bat365在线平台的毕业生能够顺利就业,提高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我院全体教师于11月28召开了就业落实会。会议旨在统一思想、明确目标,为学生就业做好充分准备。

会议由bat365在线平台王曙光院长主持,强调了本次会议的重要性并成立了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院长和书记作为组长,副院长作为副组长。他表示,毕业生就业率是衡量学院办学水平的重要指标,也是关系学生个人发展的关键环节。希望通过本次会议,大家能够达成共识,形成合力,共同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

会后,院长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表示,希望全体教师根据四级就业包保制度,全力以赴为毕业生顺利就业做好保障工作。同时,也希望全体教师能够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参与到毕业生就业工作中来,共同推动bat365在线平台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