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在线平台·第二课堂】bat365在线平台‘思创杯’—广告设计大赛”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bat365在线平台发布时间:2023-12-08浏览次数:11

为了丰富我院学生的课外文化生活,提高校园文化氛围,激发工管学子的创意灵感,培养学生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独立精神,充分展现工管学子的设计才能,bat365在线平台于20231127-123日举办思创杯广告设计大赛

在本次活动中,太多优秀的作品翻涌而出,让我们来欣赏工管学子们独创的广告设计吧!

一等奖

23工商一班王锦硕

二等奖


22会计二班曹兵睿


23工造二班李新雷

三等奖


21会计三班梁雅茜


21会计三班姜春妍

22人力一班邹舒杨


优秀奖


21会计一班李凤娇

22国贸一班张甲申


22会计三班皮玉丹



23工管一班闫明格

此次思创杯广告设计大赛活动的展开,让工管学子们在创新中不断突破自我,让更多的人感受到广告设计的魅力,同时也鼓励更多的人参与到职业能力训练的活动中来展现个人风采。